realme

BE冷CP爱好者。
更新随缘。
有的文会在艾凹叁补档

Nikita X Revenge


做了一个关于Nikita和Revenge的总结。


Nikita:我有一个宏大的目标,搞垮一个庞大的跨国组织。
Emily:我也有一个宏大的目标,搞垮一个庞大的跨国公司。

Nikita:我最大的对手是一个毁了我半生的女人,她叫Amanda。
Emily:我最大的对手是一个毁了我半生的女人,她叫Victoria。

Nikita:我成功了。
Emily:我也成功了。

Nikita:我用了四季时间。
Emily:我也用了四季时间。

Nikita:我有个很棒的团队。
Emily:我也有一个很棒的团队。

Nikita:我有一个互相力挺很久的朋友,我给了她人生second chance,她叫Alex,我们一起挑起了复仇之战。
Emily:我有一个互相力挺很久的朋友,我给了她人生second chanc,她叫Amanda,我们一起挑起了复仇之战。

Nikita:我的活动资金来自一个电脑天才,他叫Birkhoff,,他喜欢叫我Nikki,是我的外挂。
Emily:我的活动资金来自一个电脑天才,他叫Nolan,他喜欢叫我Ems,是我的外挂。

Nikita:我的帮手叫Owen,我曾经救过他的命,他背叛过我。
Emily:我的帮手叫Aiden,我也曾经救过他的命,他背叛过我。

Nikita:我和我的初恋情人Michael在一起了,他是伴我一起长大的教官。
Emily:我也和我的初恋情人Jack在一起了,他是我青梅竹马的伙伴。

Nikita:我的丈夫有一个不是我生的儿子Max。
Emily:我的丈夫也有一个不是我生的儿子Carl。

Nikita:我们最后一起旅游,没再回来过。
Emily:我们最后一起旅游,也没再回来过。

#我大概看的是同一部剧#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