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lme

BE冷CP爱好者。
更新随缘。
有的文会在艾凹叁补档

【Supercorp】Hyacinth(三)

(三)

Lena 将 Kara 着迷的目光尽收眼底,轻轻辍饮了一口酒液,开口问道:“Are you satisfied about what you’re seeing?” 


听到 Lena 声音的 Kara 如梦初醒,这才发现自己盯着 Lena 看了很久。她猛地坐起身,有点不好意思的点点头,随后摇摇头,“Yes…no,…nonono, I Mean yes, no,not yes…” 看到不知所措的 Kara,Lena 忍不住轻笑,“Okay, I got it.” 她用下巴点了点茶几的方向,“这里有口服的阻断剂,既然你已经清醒了,可以自行服用。我不太了解你们氪星人的生理学,不知道效果如何,希望有用。不过你自己应该比较清楚吧?”她转身,向卧室走去,“浴室在走廊那边,如果你需要用的话请便。我去给你找几件衣服,你现在这个样子可没办法飞回去,Supergirl。” Kara 闻言低头看了看自己——上半身的紧身衣被划开成了两半,裤子和靴子如同破抹布一般丢在沙发旁的地毯上。这……确实是……她有些脸红,转过身体看向 Lena 离去的方向,直到Lena 重新出现在自己的视野里。


Lena 拿着一件卫衣,一条牛仔裤,还有一套内衣回到客厅随手丢在了沙发上,“衣服裤子是我穿过也洗过的,内衣裤是全新的。你将就一下吧。”“Lena,wait,”Kara 伸手想要抓住要离开的 Lena,却被对方躲开。她的眼神一黯,“Thank you, lena. Thank you for help me get through this.” Lena 恍若未闻,弯腰拿起酒瓶给自己又斟了一杯,品了一口才继续道,“No need. I should thank you at first——for taking me back home.”


气氛一时间有些沉默。

“So,’Alpha’,uhu?” Lena转身,看着坐在沙发上不知所措的 Kara,“I remember you said ‘ no more secret.’ ”

“…Sorry. It could be dangerous if I told the world that I am an Omega. ” Kara 看上去更内疚了,“不仅仅是因为这可能会危及我自己的安全,还有可能会引起世界混乱。我不能保证自己能打赢每一场战争,所以如果有人知道我是omega,并抓住我,标记我,强迫我成为被利用的武器,造成的混乱将会难以估量。Supergirl只能是,也必须是Alpha。  ”


“Lie for the world’s good, right?  You always have your excuses.”Lena 冷笑,”Now,get dress and get out of my place.” Lena转身走向卧室,不想再与她多说一句。

“Wait, Lena, please wait,” Kara 顾不得自己全身赤裸——严格意义上说其实也不算,她的上身仍旧穿着那件前襟被划开的紧身服,小跑两步追了上去,原本威风凛凛的披风此时显得有些可笑——赶在 Lena 关门前的一刹那伸出手挡住眼前的卧室门——“ouch!”——门狠狠的夹在了 Kara 格挡的左手上,不由得痛呼出声。拿到眼前一看,手心手背面整整齐齐两道淤青,好在并没有破皮——感谢 bulletproof 的 super skin。原本打算关门不理人的 Lena 还是没能狠下心来放任不管,开门放她进来,“Sit here,”示意她坐在床边,冷着脸去衣帽间找来急救箱,又去冰箱里拿了些冰块捣碎灌到急救带里,然后回到卧室坐在 Kara 身边让她抬起手来给她做了一个简单的冰敷。Lena 全程无话,甚至没有多看 Kara 一眼,直到冰敷完成,“Done.” 她收拾完余下的绷带,转身将急救箱放回原位,转身看见 Kara 仍旧低眉顺目的坐在床边。“Why are you still here?” Lena 皱眉,“You should leave now.” 


(我是被和谐的几千字)


评论(9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